AURORA🍸(热衷冷圈无法自拔)

爱浪漫的现实主义者,写我想写的,说我想说的.
&爱发电ID同名

ADGG更不灭的爱19 意外消息

  当格林德沃走进房间,入目的是他爱人半坐在书桌上玩弄手铐的样子。

长长的睫毛微颤,邓布利多抬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爱人。

看到爱人,邓布利多快步走近,“真的是你,盖尔?你来这里干什么,不怕累着吗?他们有没有为难你?”白巫师眼里满是担忧。

眼含笑意,似乎要开出一朵最柔嫩的花,格林德沃对于爱人的关切不无感动。“为难我?他们敢吗?!”蛮不在意的笑笑,格林德沃又对上那双湛蓝宝石一般的眼睛,“我引来的事,不要你来背锅。”

“什么叫`背锅'?你是我的丈夫,你做什么就是我的事,我们是一体的。”邓布利多一脸深情,逗的爱人有些发笑。

“好了,”格林德沃止住笑意,抽出魔杖抵在爱人手腕,一个无声咒后,只听“刷”一声,那手铐的开关就开了,格林德沃提起来直接朝桌子掷了过去。

这时候沐恩也走上前,“抱歉邓布利多先生,因为这个误会,得罪了…”

“没关系,你也是为了英国魔法界”,邓布利多牵住爱人的手,看了眼眼前的魔法部部长,还未来得及再说一句,身边的金发巫师又开口:“误会?希望沐恩先生不要以后有这么多误会,并且最好做好跟欧洲那边的沟通——你因为不完整的信息捅的窟窿,我不想替你封口,我也不希望阿不思在这件事上对你们魔法部过分宽容!”

对于爱人的强势,邓布利多只能带着些同情看了看沐恩等人,无奈的笑笑——他知道爱人这次确实很不高兴,所以也不打算打圆场~说到底,还是爱人爱自己,心疼自己才会这样怒气外露的嘛,嘻嘻(♡˙︶˙♡)

于是邓布利多心里乐开了花,完全华丽丽的忽视了沐恩老头投来的“help help”目光。

“当然…格林德沃先生。”

于是乎黑魔王殿下和爱人十指紧扣,另一手戴上帽子,便越过眼前已经石化住一般的几个人,大步离开房间,之后直接启动门钥匙回到了邓布利多的寓所。

到了目的地,脱离爱人温柔的怀抱,格林德沃眼里带着不满——傲娇的不满。

看着爱人,眯起双眼,不满的努努嘴,“别抱我阿不思!讨厌你!”

“欧?”闪过一丝错愕,“怎么了盖尔?”邓布利多不理解爱人怎么变得这样快。

“你又没有做错什么,为什么…”“强力反攻?——那样的话,在许多人的心里,都会更加反对我们,盖尔。”

看到爱人又要说些什么,“——我知道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但是我们能走到今天不容易,我不希望你再因为不必要的事劳神,我的盖尔~所以阻力越少越好,你明白的,如果我真的那样做,麻烦会更多,并且影响范围会更广。”

格林德沃当然知道爱人是对的,他就是看不得除了他之外任何人对他的阿尔不好罢了——虽然他更不会害他的伴侣,哼(ノ=Д=)ノ!

所以刚才就是简单宣泄下。“那你以后不要让别人欺负你~”

“——你觉得他们敢吗?谁敢欺负你的丈夫,盖尔?即便不是看我,今天之后,谁不知道阿不思·邓布利多有一个叫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丈夫,又有谁会欺负我?”

看爱人脸红了红,侧眼笑,邓布利多忍不住掐了掐爱人的脸,使他与自己对视“金色的脑袋在想什么?盖尔你是越来越可爱了!”

“才没有…别揉我的脸,会有皱纹的,会变丑…”“——那又怎么样,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!”

“嘴贫!”

“真话!”

格林德沃笑着,“阿不思,你…梅林的胡子啊!”笑着点点爱人,然后无奈的扶了扶额。

忽的,格林德沃有丝晕。

邓布利多几乎是在爱人不适的瞬间就察觉到了,忙扶住爱人坐下。

“怎么样?”邓布利多眼里的担忧满溢。

“没事,就是有点晕。”露出一抹微笑,格林德沃脸色倒还好。

“去圣芒戈看看吧,盖尔?”

“不必,没关系…唉!”

邓布利多直接打横抱起爱人,“由不得你,不舒服就要看医生!”说罢给爱人施了保护咒,就立刻幻影移形离开了寓所。

不得不说,只要涉及盖勒特的身体,邓布利多还是很果断很强势的——因为在意、在意超过自己。

一轮检查过去,安心的是一切正常。

听着“五个月偶尔会有些累是正常的”的回复,邓布利多觉得好踏实,很有安全感。

尤其对上爱人“我就知道没事!”的安慰表情,他更觉得有趣。

不过…

“格林德沃先生在第一次分娩的时候身体受过损伤,所以还是一定要注意,不能劳累最好……”

轰……

后面的关于注意休息的话两个人已经听不到了,他们只是面面相觑——这是…格林德沃的第二个孩子了?!

不仅是格林德沃觉得不可置信——自己什么时候有过一个孩子了?!

就连邓布利多,他也相信爱人只有自己——即便是看爱人的反应也能了解到他是多么错愕,那么…又是哪来的孩子?

爱抚、安慰的握住爱人的手,“米切尔医生,您刚刚说…这是盖勒特的…第二个孩子?”

“是的,邓布利多先生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女人扶了扶眼镜,面色没有变化。

“您确定吗?”“当然。”

于是当世最伟大的两位巫师华丽丽的定住了、呆住了。

他们找的是专家,米切尔很有经验,不会误诊。可是…还有一个孩子吗?

两个人这次没有回邓布利多的寓所,而是回到了纽蒙迦德城堡——像他们原计划的那样,开学前会在纽蒙迦德住些日子。

邓布利多为爱人褪去外衣,扶对方上床休息。而与此同时,格林德沃明显还没有缓过来,靠在床上迟迟没有回神:他只有一个伴侣,他怎么会还有一个孩子?如果有,那他的孩子在哪里?这么多年不见到,他的孩子过得好不好?甚至…他还在人世吗?

这个意外消息在两个人的心里激起了层层涟漪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