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🍸(热衷冷圈无法自拔)

爱浪漫的现实主义者,写我想写的,说我想说的.
&爱发电ID同名

 番外篇 [ADGG]笑话小札

当格皇被林黛玉附体,开始不再好好说话······(多多不一定被附体,可能有可能没有)

超级ooc预警!!!

前方不正经哈哈哈哈哈(不喜勿入勿喷,这只是段子,只管ooc)

  

片段一——

(背景:邓多多为了工作熬夜加班,好几天没有好好和格皇一起好好待会)

  

深夜邓多多回家,发现格林德沃还在沙发上等他,餐桌前的饭菜一口没动,不由得很是感动,正要开口······

  

格:(懒洋洋的)我当是谁呢,原来是你这个狠心短命的!

邓:······???

邓:才做完工作,你久等了,盖尔(想抱住爱人)

格:(挣脱爱人的怀抱)我就知道,不是你想做的事都做完了,你也不会来找我!

  

邓布利多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。。。

  

邓:盖尔,是我不好,回来的这么晚,不要生气了~

  

格:这倒是我的不是了,原不怪你···阿尔,我如此这般,想来你终是倦了,改明儿个我回了纽蒙迦德,倒是你不见了干净···

  

邓:盖尔,你这样说可是在伤我的心啊!(心里憋屈好难受)你知道的,我虽然放不下那些小狮子们,我也不舍得你呀!

  

格:瞧你,不至于的。盖尔知道你心里有盖尔,只是见了你的那些学生,就把盖尔忘了(满脸委屈)

  

邓:?!(我心里苦我不说)

  

  

片段二——

纽特找邓布利多商量关于神奇动物的事宜以及自己作为讲师的工作,格林德沃恰巧探班,一进门就看到两个人坐在一起聊的很好···

  

格:哟,是我来得不巧了!(异瞳满是愤怒看着纽特)

  

邓:怎么会的,盖尔你坐~(让出离自己最近的座位)

  

格:早知他来,我就不来了。今天他来,明天我来,你这里不会冷清,也不会太热闹。

转头看纽特

  

格:(微笑)斯卡曼德先生,你自己一个人来,就不顾及你的宠物的吗?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的嗅嗅哀悼吗?或者,为你自己?

  

纽特:(瞪大眼睛吓坏了,赶紧起身要离开)事情也商量的差不多了,那我就不打扰了,教授,回见!(想赶紧回家看看自己的宠物有没有遇到危险,或者要遇到危险)

  

格:(微笑)你瞧,阿不思,我一来,他就要走了~

  

纽特内心:看你的样子,我不走行吗?!

邓: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

片段三——

  邓布利多终于在学生的强烈心疼下按时回家···

格:(很高兴)回来的这么早?真好!我刚刚才结束了给圣徒开的会。

  

邓:嗯,让你总担心我不好(格皇更高兴了!)学生也说,(格皇:嗯?)劝我早点回家,不然即使巫师身体好也总有危害···(金色鸟炸毛了!!!)

  

格:(脸色变了)你倒是听他们的话,我说的一句也不听,权当耳旁风,他们的就听,比圣旨还灵!

  

邓:没有啊。

  

格:你大抵是倦了,回复我的这样敷衍。我也许熬不过这许多天了,单单等你的消息就心烦。(叹息,给爱人倒了杯柠檬蜂蜜水)

  

邓:真的没有,我怎么会不在意你说的呢,盖尔~

  

格:你平常对别人是非常好的,但就是对我,总有顾忌···算了,你是洒脱惯了的,是我小气了——喝下午茶吧!(走开了)

  

留下邓多多一个人郁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**起源是和我可爱的读者聊天闹着玩逗她,突发奇想,想写这样一个东西,于是乎——心动不如行动!

纯纯为了搞笑,不喜勿入勿喷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