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🍸

爱浪漫的现实主义者,写我想写的,说我想说的.

[ADGG]更不灭的爱18这个孩子是邓布利多的

  这是白巫师偶尔在霍格沃茨的办公室里看书学习的一天——从他和爱人在一起后,留校学习已经从“always”变成了“sometimes”,多数时候都是两个人在家里一起看书和讨论。

而这不过偶尔的一天,他还是很“巧”的见到了不速之客。

 邓布利多在看到英国魔法部成员到来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惊讶。事实上,他和伴侣早有想到关于“已经被关在纽蒙迦德监狱的黑魔王意外出现在英国”这个国际大新闻会引起的轰动。

只是他没有完全预料到英国魔法部的态度。

  

“我很抱歉,邓布利多先生,但是我们如今有理由怀疑您和黑巫师格林德沃存在勾结关系”傲罗卡克西·安德鲁对邓布利多一直以来是很敬佩的,但如果自己敬仰的对象跟黑魔王同流合污,他还是会选择服从工作。

  

“据我们了解,您和格林德沃曾经是比兄弟还要亲的挚友,你们甚至有了血盟。所以我很抱歉,但是我们不得不将事情搞清楚——毕竟他现在突然出现在英国,这件事情不容小觑。”

  

“当然。”邓布利多面色平静,“但是我希望你们相信,英国不会因为他有危险,欧洲都是一样,在现在来说。”

  

脸上出现明显的怀疑,脸色也变得不好:“您确定吗先生?就在不多久前,他是攻陷欧洲的人物,除了英国,其他的地方哪里他没有涉及?甚至在几年前,巴黎差点被他烧了……”

  

“能否相信我?”邓布利多不知道该怎样解释,他不认为现在要说出他和伴侣的事情,但是除了这样,他也不知道该怎样让魔法部放下防备。

  

“我恐怕不行,邓布利多先生……我们奉命而来,希望了解您能否再一次帮助我们,让格林德沃回到他该去的地方?”

  

随着邓布利多一脸认真的摇头,“不可以。”“刷”的一声,邓布利多戴上了比几年前还要严密高级的魔法手铐。

  

无奈的笑笑,“你看…”邓布利多看着对方,晃晃自己的手。

  

“得罪了,先生——既然您不愿意配合。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请您去魔法部再商量一下,关于这件事,希望您慎重考虑。”

  

随后一行人离开了这里,空气中只留下些许温热气息,以及邓布利多原本读书和工作的材料。

  

“我很抱歉,邓布利多先生,不得已以这样的方式将您请过来”魔法部部长伦纳德·沐恩的脸上却是透着不满,“但是我想格林德沃能如此轻易的到来英国,这不会没有您的帮助——或者至少您一定是一开始就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邓布利多轻轻点点头。

  

“那么我想,您究竟是要做什么?!”沐恩眼里带着恼火,“您既然不愿意对付他,又默许他的到来,您是想将英国置于何地?置欧洲于何地?不可否认您击败他,是当世最伟大的白巫师。但这才仅仅几个月他就再次越狱,而圣徒,这几个月也从不曾安分……您如何能保证他不会做什么?他想必也不会向你保证、向整个巫师世界保证,即使保证了,谁又能证明他不会说谎……”

  

沐恩的秘书突然打断自己的上司——这让对方非常恼火,但是自从听了他的小声耳语,沐恩的脸色变得更加奇怪、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不可置信。

  

“我需要离开下,邓布利多先生,抱歉请你稍等”缓了缓,他才转头看向邓布利多,然后一挥手,对身边的几位魔法部高级人员说明:“请随我来,这里多了个麻烦人物…”

  

话说英国魔法部的守卫在看到最伟大的白巫师被强行“请”到魔法部、而他们还没有从震惊和疑惑中缓过来的时候,就又出现了叫他们觉得不敢相信的事情:有人强闯魔法部,而他们根本拦不下来。

  

来人穿了件宽大的长披风,戴一顶遮了半张脸的帽子,但这不方便的装扮完全没有影响对方的攻击力,只是仿佛不经意的挥了几下魔杖,他们就没有了抵抗能力。

  

见到这样的人,最后只好来了个见过点世面的傲罗,小心的问他究竟想做什么,一边让人通知上级。

  

“我知道沐恩在,我知道你已经想办法通知他,我要见他。”收起魔杖,来人提一提自己的手套,没有正眼看眼前的年轻巫师。

  

当沐恩一行人走进招待室,那个闯入者是背对他们的。

  

“你是?”

  

回身,摘下帽子,一双异瞳注视着对面几个人看到自己的脸的时候一副“果然是你”的表情。

  

没错,正是他——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

  

“既然要处理这件事情,找阿不思干嘛,难道你们以为,如果我要走,没有他我不能离开纽蒙迦德?”

  

对面的几人抽出魔杖,一副要对战的样子。,迎来了黑魔王的冷笑:“你们觉得,你们能制服我?不能的话不妨放下魔杖,我今天还不想杀人!”

  

“你到底想怎样,格林德沃,来英国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“不做什么…嗯,你们不愿意相信阿不思,但你们恰恰最应该相信他不是吗?”嘲讽的冷笑一下,格林德沃审视的看着对面的人,“如果我要做什么,你们能躲得过吗?所以我想你没必要怀疑我说的话!”

  

“并且我要告诉你,阿不思是对的,不管是我,还是我的圣徒,都不会继续战争,不然我为什么要帮你们解决问题?”

  

沐恩和身边的同事对了眼神,半信半疑。

“那么理由呢?”副部长安吉利亚扶了扶眼镜,看着眼前浑然不在意一般的人。

  

“如你们所听说到的。”他知道眼前的巫师们在第一次看到自己后就开始联系欧洲那边,试着打听自己在纽蒙迦德时的一些状况,并且这几天里他们见到了自己的治疗医师——文达已经给他送来了快信。

  

“为了…你的孩子?堕胎是犯法的,但如果你坚持…他不会是你的束缚。你也不会是因为他才能离开纽蒙迦德吧?”安吉利亚还是问出口,与此同时她的同事们用同样疑问的眼光看向格林德沃。

  

“当然不是!没有人能拦住我——只要我想离开,任何时候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,”沐恩对上那双异瞳,“你是为了自己的孩子离开纽蒙迦德,并且为了不受阻碍,才同邓布利多一起为英国魔法界做事,也因此使他更加信任你?”

  

回复他的是轻蔑、无奈又不羁的微笑,片刻,格林德沃才正色,“这个孩子是邓布利多的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…”沐恩他们大跌眼镜。

  

“我说,”难得有重复一次的耐心,格林德沃重复刚才的话,“这个孩子是邓布利多的。”

不是没想过,但这个可能在一开始就被推翻了,因为魔法部不能理解如果是这样,那么两个人为什么要决斗。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了,他们不得不信。

  

那么一切有了解释——为什么邓布利多会拒绝他们,而格林德沃会来到英国。

  

“你们知道了,我想整个巫师界了解不会远。如果不想我反悔,最好不要干涉我和阿不思,而我,也可以保证相安无事。”

  

缓了缓,沐恩揉了揉太阳穴,对身边的傲罗下命令:“去解开邓布利多先生的手铐…”

  

“——不必,我自己去!”大步离开,格林德沃只给身后人留下一个潇洒不羁的背影。

评论(3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